網頁

2016年1月7日 星期四

有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法喜無比!

每當到了充滿聖誕氣息的12
心中就浮現馬修連恩師兄
在法會分享“創作如來的音樂“
讓我也第一次認真的
檢視自己跟隨大成就明師的心態

正好同修跟我分享
重新看禪行週報到第9期時很有感觸

師姐很有感觸的分享
以前剛入門完全不相信
只覺得光發出利益眾生的願就很不得了,哪還會去作
但 師父慈悲的開示了『試著相信、試著做看看』就好
也就半信半疑試著照作
開始逐漸體會到  師父對弟子的疼愛與慈悲
等到越依教奉行 
禪行與生活不斷融入  體悟越來越多
才終於明白跟隨大成就明師心態最重要

而禪行週報第9
也正好就是馬修師兄請示 師父,您要我作什麼!
禪行教導會上老師們也帶大家真心的檢視自己
這才看見自己大部分時間是自我感覺良好
所以只看見別人的缺點
還沾沾自喜的過生活

感恩 妙禪師父
總極致的包容等待弟子開悟
感恩 妙禪師父提升我的格局
能看見自己的不足
真心懺悔
能感恩身邊擁有的一切
更真心珍惜
還有能力把真愛傳出去

新年新的開端
檢視過去的自己
期許新的未來
希望自己能跟上大成就明師的腳步
成就佛道 利益眾聲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師父師父
佛子懺悔合十感恩



資料擷取自~佛教如來宗禪行週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