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6年3月22日 星期二

大成就明師 妙禪師父 慈悲引領覺悟



前陣子
準備到新工作單位報到時也正在搬新家
同時最愛的奶奶也往生了

小時候看不到奶奶就大哭的我
從小到大    想過無數個版本
如果奶奶離開人世我會多難過與無助

而這次    不是如果
陪伴家人參與整場法事過程中
聽著儀式的祝禱
 對活著的人   都是人生的功名利祿、兒孫財富、健康平安
 對往生的靈性   都是提醒來聽經聞法

這樣    其實很多人知道也認同   
真正的自己其實是靈性
但身死靈生    靈性沒有因此解脫
而是要繼續下一站
如果這樣    人為何不在活著時
就為真正的自己    那遙長壽命的靈性著想呢!


能圓滿的陪著奶奶走完這人身的最後一段旅程
與家人參與整場簡單卻溫馨的法事
雖然還是不捨
但心中卻充滿無比安定、感恩、讚歎 妙禪師父
   師父讓我的生活徹底翻轉
從充滿爭奪紛亂的生活   變得幸福圓滿


感恩 妙禪師父   讓我明白人身所謂何來
感恩 妙禪師父   疼愛眾生弟子
讓弟子明白珍惜此身    只管全力以赴利益眾生
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在看似工作、家庭、生活面臨全面的改變
卻在每一天    每一階段    每一件事
真實的感受到   師父的慈悲妙轉
每一件事環環相扣
每件事在不到一週內順利圓滿的進行

連最親近的家人朋友
從理性分析常理判斷
都覺得這一切都圓滿的太不可思議

但我知道
最殊勝不可思議的   不是這些人相上的圓滿
而是我能跟隨住世佛禪行
因為有  妙禪師父
有安定的力量、有智慧、有勇氣面對好好壞壞
一切不再只是隨業受報    隨波逐流 默默承受 
而是能從生活中的一切不斷覺知與突破
解脫靈性永生的苦

願自己能與  師父同心同行
不斷把愛傳出去

也分享很喜歡很喜歡的佛曲

 佛弟子懺悔合十感恩


資料取自~佛教如來宗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