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2014年9月2日 星期二

慈悲的妙禪師父帶領弟子慈悲心行開悟突破




妙禪師父慈悲開示:
成佛法門·不要執著人間是非對錯

慈悲心行·即不斷開悟突破



看到禪行週報72期破題
 妙禪師父的慈悲開示
回想起以前的我

還是只有感恩跟讚歎 妙禪師父
佩服再佩服
感恩 師父真正的慈悲
讚歎 師父的大智慧

以前別人眼中充滿正義感的我
但其實我自己知道只是憤世嫉俗
總覺得世界太不公平
老天爺太不慈悲
胸口那股氣沒得發
總想要爭個是非黑白
但勇氣不足  智慧未開
大多時候只有忍氣吞聲
或是搞得兩敗俱傷

剛入門時常對 妙禪師父的開示
感到疑惑與不解
就如同 師父開示的內容

 妙禪師父開示,成佛的法門是不要執著人間的是非對錯,必須有慈悲心、慈悲行,讓靈性不斷向上突破。而有大成就明師帶領,經過一段時間還是沒有開悟,弟子要自行懺悔。』

以前會想如果沒有是非對錯
那不是世界大亂了?!
慈悲心、慈悲行~怎樣又算真正的慈悲?

直到自己真的試著依照 妙禪師父開示去行
才真的體會到
這世界是很公平的
完全是依著如來法則在行
才不是依著眾生自我的意識、是非標準在運行
如果是這樣
那才真的天下大亂

而真正的慈悲心
必須有智慧
才不會又落於好心做壞事

也真的透過  妙禪師父的開示與帶領
才真的體會到
要開啟智慧
要靠弟子跟隨大成就明師與 師父佛心印心

因為古今中外大成就明師都是依如來的法則在行
弟子願意放下自己的傲慢
好好的依教奉行與 師父佛心印心
才能親身不斷體會
如來的慈悲真愛與智慧
就如 師父開示的一樣
自然而然知道該怎樣做、怎樣利益眾生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讓我的心中不再憤世嫉俗
才更懂得珍惜身邊一切的美好
弟子雖然還有好多好多不足
但因為有 妙禪師父
可以一天比一天更進步
真好~

感恩 妙禪師父
讚歎 妙禪師父
佛弟子合十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